App市集首頁圖示
回App市集首頁
市集首頁
前往教育大市集
教育大市集

APP推薦

APP專文

教學影片

課程設計

我的貢獻

其它服務
教師登入
教師登入
X
您可能也會喜歡下面的程式
藍牙群簽(點名)系統
藍牙群簽(點名)系統
「藍牙群簽(點名)系統」是一套主動式批次...
安裝:3380  點閱:5024~李國生
上課助手TSA--教師與學生的上課幫手
上課助手TSA--教師與學生的上課幫手
在教師方面,系統提供了「教師授課表」、「...
安裝:3621  點閱:5173~李國生
手寫作業簿
手寫作業簿
「手寫作業簿」功能包括 學生:單字作業...
安裝:3517  點閱:5903~李國生
顏色和學習
顏色和學習
這是一款有趣的遊戲,可讓您以與使用不同工...
安裝:6426  點閱:7104~黃婉婷
Fun成語必學200句
Fun成語必學200句
本APP收錄國中小適用成語,在這裡你可以...
安裝:6167  點閱:11126~李國生
臺語學習加油站
臺語學習加油站
臺語學習加油站是提供臺語學習資源,讓使用...
安裝:5786  點閱:10363~李國生
形色 - 拍照識花識別植物
形色 - 拍照識花識別植物
•拍照識花:1秒就能知道植物的名字和故事...
安裝:6805  點閱:11000~陳祐凱
動物學習卡-可愛版 V2 (動物聲音/兒童拼圖遊戲)
動物學習卡-可愛版 V2 (動物聲音/兒童拼圖遊戲)
這是一個互動遊戲圖卡, 記得要透過發音鍵...
安裝:7201  點閱:14980~陳思嫻
記憶配對大挑戰
記憶配對大挑戰
★ 首創全新型態的記憶配對遊戲, 多種前...
安裝:7237  點閱:15581~陳思嫻
Screen Stream over HTTP
Screen Stream over HTTP
這個APP它只要「安卓裝置跟被投影裝置在...
安裝:8671  點閱:13898~張哲剛
女王的權杖
女王的權杖
1. 搭配「教室女王」App,為老師端控...
安裝:5787  點閱:13126~吳榮芳
教室女王
教室女王
鎖定學生端設備的主螢幕,只允許學生啟動由...
安裝:5887  點閱:13062~吳榮芳
翰林遙控器
翰林遙控器
~瀚林遙控器app(蘋果 安卓都有)(不...
安裝:6993  點閱:14489~姚述勤
愛莫助手-手機文件管理傳輸專家
愛莫助手-手機文件管理傳輸專家
1文件管理:管理安卓載具的檔案、文件、照...
安裝:6787  點閱:14510~姚述勤
逗豆芽
逗豆芽
由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盧教授研究室團隊開發的...
安裝:7044  點閱:15712~林郁馨
文化資產導覽
文化資產導覽
「文化資產導覽APP」提供Android...
安裝:8008  點閱:14042~邱玉婷
MediBang Paint 〜 免費漫畫插畫・簡單繪畫
MediBang Paint 〜 免費漫畫插畫・簡單繪畫
平板界的PHOTOSHOP,筆刷、圖層、...
安裝:8397  點閱:14022~jungle wang
點閱:8/12527(今日/總計)
安裝:7/7978(今日/總計)
軟體名稱: Splashtop 2 Remote Desktop
學習領域國語文、英文、數學、社會、自然、健康、體育、資訊、藝術、其它
適用年段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十一、十二年級
適用載具手機、平板
作業系統Android
推  薦  者:胡訓祥(雲林縣) (2016/5/20 下午 02:22:38)
QR Code手機掃瞄安裝
主題學習APP地圖主題學習APP地圖 APP專文APP專文 課程設計課程設計
我切我切我切!扇型怎麼來?
投稿者:花蓮縣 陳玫琳

我要投稿

我要投稿

教學影片教學影片

我要投稿

應用程式說明:
Splashtop 是您隨時隨地從 Android 手機或平板裝置進入 Mac 或 Windows 的最佳快速途徑!
目前已有超過一千五百萬的使用者在使用 Splashtop,您也應該嘗試一下!

在區域網路中,免費使用 Splashtop 存取您的電腦,享受頂級影音串流效能。完整存取所有應用程式、文件、電子郵件、支援 Flash 和 Java 的瀏覽器、遊戲、整個媒體資料庫和文件,以及其他更多功能!

除此之外,在Splashtop的遠程照相機功能,您還可以從您的計算機的網絡攝像頭實況視頻流遠程檢查人,地點和事物。

透過應用程式內購 (In-App Purchase) 訂購 Anywhere Access Pack,即可跨越網際網路存取您的電腦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授權:
您可以透過 Splashtop 帳戶進行存取最多 5 臺電腦。
Splashtop Personal 僅供非商業用途使用,例如,因工作以外的需求而進行存取個人電腦。
如需在專業環境中作商業用途應用,請使用專為工作環境設計、加強管理性、安全性和相容性的產品 Splashtop Businessuse (www.splashtop.com/business)。
====================

您可以藉由 SPLASHTOP PERSONAL 進行下列操作:
* 使用您的 Android 裝置存取電腦上的所有程式和檔案,100% 相容,包括所有 PC / Mac 應用程式
* 使用支援 Flash 和 Java,功能完整的桌面瀏覽器,包括您所有書籤和常用外掛程式
* 享受只能在您電腦上播放的影音資料庫,無論任何格式都可以播放
* 玩 3D 遊戲或 Flash 遊戲
* 從電腦的網絡攝像頭高分辨率,實時視頻和音頻流

====================
選擇性應用程式內購 (In-App Subscriptions):

透過我們兼具安全及效能的全球網路伺服器來取得 Anywhere Access Pack ,即可跨越網際網路存取您的電腦:
- 透過 3G/4G、跨網際網路、防火牆,穩定地進行存取
- 根據 Wi-Fi 和 3G 等不同的網路條件,優化串流效能
- 採用 256 位元 AES 加密的 SSL 技術,安全防護
- 按月訂購 $1.99 美元或按年訂購 $16.99 美元

取得包含 Configurable Shortcuts & Gamepad 和 Whiteboard 的 Productivity Pack:
- 輕鬆使用對應常用 Windows 和 Mac 功能的螢幕捷徑來控制您的 Windows 和 Mac 應用程式和遊戲。使用內建常用應用程式設定檔或自行建立。
- 批註在即時遠端桌面畫面上。這是最佳的演講和授課方式
- 按月訂購 $1.99 美元或按年訂購 $16.99 美元

閱讀我們的服務條款和隱私權政策:http://www.splashtop.com/terms/splashtop。
====================

系統需求:
* Windows 8、7、Vista、和 XP、Mac OS X 10.6+或 Linux(Ubuntu 12.04)。
* 為了展現最佳效能,強烈建議使用內建雙核心 CPU 的電腦。
* 使用此應用程式必須具備網路連線能力。
* Productivity Pack 僅適用於Android平板電腦
教學使用方法或心得:
Splashtop這個軟體除了好用以外真的沒別的想法了,功能齊全動作也算流暢,畫面品質得配合連線速度所以差一點是可以接受的,操作的流暢度跟網路速度有很大的關係,實際試過區網內Wi-Fi就是比3G流暢許多。簡單來說,如果想找一套好用的遠端操控程式我想Splashtop是不錯的選擇,尤其現在還有”Anywhere Access Pack”體驗活動,不妨試試看再花錢購買。

硬體設備部分其實要求相當低,並不一定要有Intel網路晶片的主機板才能用Splashtop這個軟體,只是如果想玩遠端喚醒這個功能就得找具備Intel網路晶片的主機板。其實有I家網路晶片的主機板還蠻好找的,ASRock就有一大堆,ASUS、技嘉則是較高階的主機板才有MSI就好像比較少(我沒找到...)。順帶一提華擎廣告打很大的"家庭雲"就是這個功能,這也難怪他們會把Intel網路晶片下放到中低階主機板。只是買他們家的主機板Splashtop軟體的錢包括"Anywhere Access Pack"還是要自己付就是了。
我要回應(250字以內)  (請先登入)

相關回應
下一頁
上一頁
Close
Splashtop 2 Remote Desktop(共5張圖片)
指導單位: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     主辦單位:新北市政府教育局    
參與單位:全國直轄市、縣(市)政府教育局/處     承辦單位:新北市大觀國小      
本站僅供教育使用,非商業用途,推薦之App圖示皆連結至Google Play、Chrome Store、Apple Store,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們,我們將儘速處理。
網站建置:2012 - 新北市教研科資教股  TEL:02-80723456     Longer Web Counter 2009/3
(Label推薦活動說明) Close
  • 本期推薦期限為:Label
  • 本期推薦之App來源為:
載入中……